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29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从内到外的整合亮肤方案,让你肌肤白起来

从内到外的整合亮肤方案,让你肌肤白起来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13 11:55:28 By 朱会想 阅读(520)

不同的季节,皮肤面临的问题不同。想要皮肤健康又透亮,需要根据季节来调整护肤重点!特别是到了秋冬,脸部容易干燥起皮,很多姐妹会格外注重补水保湿,却不知道,秋冬也是亮肤的好时节!芙皙净水润净透亮肤套,养成透亮美肌!

芙皙净水润净透亮肤套

亮肤怎么做?

1、重视防晒

防晒的重要性大家都明白,是一年四季的头等大事,虽然秋冬紫外线有所减弱,但也不能掉以轻心,防晒工作必须雷打不动地做起来!

2、加强保湿

秋冬除了防晒要做好,基础的保湿工作也格外重要!秋冬天气干燥,水分流失较快,不加强锁水,皮肤无法长期维持湿润状态,容易变得干燥粗糙,看起来会更显暗沉。日常护肤中,给肌肤补充足够营养后,需要使用保湿力更强的面霜锁住水分和养分。

3、坚持亮肤、击退暗沉

想要改善肌肤暗淡问题,就要具有针对性进行选择护肤品。所谓术业有专攻,我们需要挑选有亮肤功效的护肤品去针对性地和暗淡的肌肤进行“对抗”。

秋冬注重亮肤护理,能够有效改善夏天晒黑的皮肤,快速击退暗沉、色沉,让皮肤重现光采透亮!芙皙净水润净透亮肤套,提升肌肤匀、亮、透、嫩、滑,让你快速焕现闪耀发光美肌。

产品名称:芙皙净水润净透亮肤套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套装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使用效果:补水营养配方,给予干燥的深层滋润,快速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,加强补水,维持肌肤细胞水份平衡,含有独特的滋养和舒纹配方、骨胶原等活性物质,使肌肤松弛问题得到改善,解决肌肤松弛,暗黄,缺水现象。

如何选对产品“亮”起来?芙皙净水润净透亮肤套,舒缓肌肤疲态,唤醒透亮肌。

关键词:亮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