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17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火爆钜惠倒计时,恭喜广州万诺续约火爆网!

火爆钜惠倒计时,恭喜广州万诺续约火爆网!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6 14:20:03 By 朱会想 阅读(848)

行业内卷时代,企业竞争加剧、流量分散、增长受限!十六年火爆,惠企六重豪礼,直播+短视频+新媒体+火爆平台,以新招商赋能实体企业新增长!

十六年火爆,惠企六重豪礼!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、精细化工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美容教育、美容文化传播为一体的高科技美妆集团企业之一,技术力量雄厚。旗下有广东粤妆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、广东粤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,配方研发以古中医理论、科技护肤创新为中心,依靠专家研发队伍,凭借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,先进的培训管理体系,致力于开发适合东方女性的高端护肤产品。

旗下“芙皙净”、“欧黛雅丝”两大品牌项目,集古方中医美容、高端保养护肤、护肤器械等特色项目于一体,同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完善市场服务体系。作为一家致力于基业长青的企业,标准化、模式化、简单化,这就是万诺国际近百员工、及数以千计的合作伙伴成功秘诀!

火爆钜惠倒计时,恭喜广州万诺续约火爆网

一直以来,万诺人秉承着“航向未来”的企业精神和“诚实信赖,永续经营”的经营理念,为广大女性服务。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16年,尊享6大优惠豪礼!

豪礼一:做一年送三月,一年只送一次!——价值40000元-立省

豪礼二:送火爆直播,在线精准获客!——价值50000元-立省

豪礼三:送短视频推广,持续传播变现!——价值50000元-立省

豪礼四:送公众号头条推广,精准投放拓客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五:送微信群/抖音群推广,品牌全网曝光!——价值50000元-立省

豪礼六:赠送新年礼物并免费发布企业拜年视频!——价值10000元-立省

活动要求:2023年12月1-30日期间,一次性续费、缴费一年或一年以上新老客户专享!

火爆16年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!

在这里,我们也祝贺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以后的招商路上,谱写新篇章!

关键词:万诺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