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30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要肌肤补好水,这个柔肤水不能少!

想要肌肤补好水,这个柔肤水不能少!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 16:25:11 By 朱会想 阅读(1025)

冬季到来,空气变干,皮肤进入不稳定的状态,各种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,让人烦恼不已。芙皙净水润清新柔肤水,上脸舒爽不粘腻,渗入肌底温和清爽。

芙皙净水润清新柔肤水

冬季,想要养成这样的“水光肌”,就必须做好2点:一是给肌肤补充水分,维持水润饱满状态;二是控制水油平衡,稳定皮肤状态。

肌肤一旦缺水,就容易垮脸,干纹细纹找上门,怎样避免干燥带来的危“肌”?

芙皙净水润清新柔肤水,不仅可以给皮肤大量补充水分,还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,令肌肤丰盈饱满,水润Q弹!

产品名称:芙皙净水润清新柔肤水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100ml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功效:质感柔滑,补充水分,柔软肌肤,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减少皮肤细纹,独特的丝肽滋润配方,令肌肤倍感清爽舒适,滋润嫩白。

芙皙净水润清新柔肤水,滋润保湿,舒缓修护肌肤干燥粗糙。

关键词:柔肤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