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28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肤遭遇瓶颈?芙皙净唤醒“沉睡肌”

护肤遭遇瓶颈?芙皙净唤醒“沉睡肌”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23 15:32:36 By 朱会想 阅读(1030)

气温和湿度的变化,会影响皮脂腺脂质的分泌,导致皮肤屏障功能紊乱,水分大量流失。这时皮肤就更容易受到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影响,轻则脱皮,长痘痘,重则红肿过敏!芙皙净肌底醒肤修护套,从肌底修护肌肤,告别肌肤问题!

芙皙净肌底醒肤修护套

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情况,平时的皮肤状态还算ok,遇上换季、熬夜加班、通宵追剧,平时用的护肤品,效果大打折扣!

这是你的肌肤底子变差了,肌底层细胞的活性降低,护肤品的营养成了肌肤的负担,所以我们要重视肌底修护和肤质的维稳!芙皙净肌底醒肤修护套,增强肌底活力,缓解肌肤泛红问题;缓解肌肤不适,减轻肌肤受到的刺激!

产品名称:芙皙净肌底醒肤修护套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套装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使用效果:安抚高敏肌肤,提升肌肤抵抗力,坚强受损肌肤愈合,补充水分,恢复结缔组织生长,降低对免疫细胞的损害,减缓充血现象,具有良好的作用。

芙皙净肌底醒肤修护套,舒缓水润,修护肌底!

关键词:肌底修护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