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28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芙皙净:隔离乳怎么用?

芙皙净:隔离乳怎么用?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15 16:00:54 By 朱会想 阅读(1609)

早晨不管化什么样子的美美妆容,往往到下午就会出现,脱妆,出油,浮粉,肌肤暗沉,晒黑... OMG!想要成为一个美人儿,怎么能出现这些问题呢!这个时候就更加需要隔离的帮忙了!芙皙净美颜多效隔离乳,让你的皮肤闪闪发光,水嫩光滑、抵御肌肤变黑、更加长时间的留住美。

芙皙净美颜多效隔离乳

隔离乳怎么用?

隔离乳是护肤后的结尾,彩妆前的开始,美丽加分必备之物。因为隔离乳作用也可以有很多:保护肌肤、提亮肤色、修饰毛孔、平滑皮肤、修正肤色、控油、保湿、防晒……总的来说,就是可以给皮肤增加各种各样的“美丽属性”!让后续的底妆更服帖,是粉底的神助攻。

而且选到了好的隔离乳,会让你整个妆感和持久度都大大提升。顺便提一句,隔离乳虽然是化妆的开始,但也是护肤的结尾步!所以即使后续没上粉底也要用隔离乳,给自己多加上一层隐形哦!

隔离乳有很多好处,但是晚上护肤前一定要卸掉。不然会阻隔营养的吸收!因此想美丽,每天必须卸妆。

还有脸太干或者隔离一下子用太多,都容易出现搓泥推不开的问题。所以大家用的时候,一定要提高肌肤水度,再用正确使用方法:由内到外,从下向上,取少量隔离乳,多次均匀涂抹全脸。以及露在外面的肌肤,例如:脖子、手臂,甚至是腿部和后背。

产品名称:芙皙净美颜多效隔离乳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40ml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功效:防护日晒,亮白保湿,修颜遮瑕,强力抵抗紫外线、特有的润肤防晒成分,能够给皮肤补充水份和营养。

芙皙净美颜多效隔离乳,轻薄无负担,均匀提亮肤色!

关键词:隔离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