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448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芙皙净:初春怎样祛痘才能有效呢?

芙皙净:初春怎样祛痘才能有效呢?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2 15:09:24 By 朱会想 阅读(1749)

初春季节依然天气寒冷、空气干燥,容易导致我们的皮肤也跟着缺水。这时候也是痘痘开始“生根发芽”的季节。皮肤干燥发痒就是长痘的前兆。初春怎样祛痘才能有效呢?

芙皙净祛痘搭档

初春怎样祛痘才能有效呢?

1、维持肌肤水油平衡

在春季肌肤是很难自身达到水油平衡的,水油平衡一旦失调变会引发皮肤干燥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,例如痘痘。其实此时的你迫切需要补水已达到水油平衡。而简单的方法是喝水、喝水、喝水。

2、选择温和的洁面乳

使用温和的洁面乳不仅能清洁肌肤,还能给肌肤补充水分。

脸上的油脂会不断的分泌,我们只有及时的把脸上出的油给洗掉,才可以有效的减少脸上油脂堆积的情况。

3、春季祛痘要注意防晒

春天气温虽然不高,但紫外线照射并不弱于夏季。痘痘肌肤是比较脆弱的,紫外线会使痘痘色泽变深。

4、要注意保证睡眠

保证睡眠,不是每天睡的时间越长就好。晚上9点半-10点上床,10点30左右就要安静的进入梦乡。因为在每天晚上十点之后,身体的各个器官就要开始开始工作了,并且要在熟睡的状态下才能顺利的进行。

春季长痘不可怕,重要的是选择祛痘产品要正确!芙皙净祛痘搭档,祛痘的不二之选!芙皙净产品无依赖,技术成熟体系完善、产品全部通过国家正规质检检测。

产品名称:芙皙净祛痘搭档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40ml+30g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功效:对肌肤进行还原呵护,明显改善暗沉,痘印的肤质,有效促进肌肤表皮的通透性,快速分解皮肤细胞中的化学残留物和代谢物。

芙皙净祛痘搭档,温和不刺激,有效祛痘。

关键词:祛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