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23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氨基酸净颜,呵护娇嫩肌肤

氨基酸净颜,呵护娇嫩肌肤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9 9:28:29 By 朱会想 阅读(491)

如果清洁不到位,容易导致残留物,堵塞毛孔,而清洁过度,又会造成肌肤敏感、干燥、破坏角质层,容易变成敏感肌!所以,洁面一定要选择好!!!芙皙净氨基酸净肤洁面乳,清洁肌肤的同时滋润肌肤,平衡肌肤水油,让肌肤保持清爽自然。

芙皙净氨基酸净肤洁面乳

对于每天需要化妆的人来说,氨基酸洁面乳的清洁力也完全够用。它的弱酸性配方更加贴近我们的肌肤PH值,能够有效地清洗肌肤表面的污垢和多余油脂,让肌肤更加清爽和水润。

这款洁面乳适合各种肤质,无论是干性、油性还是混合性肌肤,都能使用。其弱酸性无皂基配方,对肌肤刺激较小,能够保护肌肤的天然屏障。同时,多种氨基酸清洁成分温和不刺激,即使在肌肤敏感期间使用,也能让人感到安心。

产品名称:芙皙净氨基酸净肤洁面乳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100g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功效:性质温和,丰富细腻的泡沫,能有效毛孔深处的污垢、残妆、油脂,维护肤内外水份均衡,令肌肤水润柔滑,焕发健康光彩。

芙皙净氨基酸净肤洁面乳,温和洁净,舒缓肌肤!

关键词:洁面乳
上一篇:拥有这组祛痘淡印搭档,你也能有无瑕美肌~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