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芙皙净

 浏览量:[21627]
您的位置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深层保湿,持久补水的精华液,你确定不用吗?

深层保湿,持久补水的精华液,你确定不用吗?

来源: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1/16 15:52:28 By 朱会想 阅读(1144)

进入秋冬,脸部肌肤没有湿润感,且缺乏弹性,肌肤还有干燥脱皮现象,这是皮肤发出的缺水“求救”信号,给肌肤“喝水”,你需要玻尿酸精华液。芙皙净玻尿酸水光精华液,使皮肤水润柔嫩、光泽透亮!

芙皙净玻尿酸水光精华液

芙皙净水光精华液使用方法:

1、洁肤后,取适量均匀涂抹,自然吸收,吸收后不油腻,可直接睡觉;

2、皮肤急救法,化妆前涂抹一点水光精华液,几分钟后自然吸收,然后再上一层水乳护肤品。化妆的时候你会看到皮肤具有光泽,上妆也不会浮粉;毛孔也不会粗;

3、针对皮肤已经干燥到不行,可以拿水光精华液当面膜敷,洁面后取适量在脸部涂抹即可;

4、加在面霜内,作为载体,带动霜体主动渗透,皮肤光亮,Q弹。

芙皙净水光精华液适用人群:

适用于所有人群,尤其是晦暗、无光泽、疲劳、干燥、粗糙、色素沉着、法令纹、松弛等皮肤问题!

芙皙净玻尿酸水光精华液,干燥肌肤,有毛孔粗大、细小皱纹、肌肤松弛等肌肤问题都适用,涂抹后全脸充满紧实,充满水润感。

产品名称:芙皙净玻尿酸水光精华液

品牌:芙皙净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40ml

适合人群:任何肤质

功效:精纯透明质酸原液,全天候智能保湿,水光因子强力渗透,有效改善肤色暗沉,恢复肌肤活力

芙皙净玻尿酸水光精华液,快速渗透,让肌肤吸收,保持肌肤润泽度。

关键词:水光精华

联系方式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先生

手 机:15099998992

电 话:020-31924594

Q Q:812443444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南岭南业八横路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先生:15099998992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万诺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9999899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